前陣子就看到hello burger快閃信義A8~

本來是到7/31以為沒機會來了

沒想到快閃竟然延長到8/31!

當然要趁暑假來萌一下啦

位於信義A8美食街這邊的手扶梯旁

小小的攤位很乾淨清新

 

menu是這樣簡單一張

主要就是選主食跟麵包

 

我選擇的是 抹茶牛乳搭配牛奶麵包 $100

因為88節的關係

到8/12都有小鬍子餅乾喔~

旁邊還有不少可愛的板板可以拍照

 

它的外皮麵包我覺得滿普通的

有點偏乾

竹炭的眼睛是糖霜

鬍子是不甜的巧克力餅乾

 

我是一邊撥一邊吃

他的抹茶冰磚意外的好吃~

不會甜 是濃郁的抹茶

撕一塊麵包夾一塊冰磚

 

中間有三塊的牛奶冰磚

牛奶味滿濃厚的

下面有一點煉乳

搭配不甜的抹茶剛剛好~

 


我的心得:

我覺得他的價格真的不便宜,適合嚐鮮看看,很有少女心~

但是說會不會想再吃一次,我會覺得不會,因為麵包真的是太普通了

不過餡料是還可以啦!

但$100吃一次再拍個照我是覺得還行~

拍拍照也開心

 

hello burger

快閃地點:信義A8 b2手扶梯旁

營業時間:隨百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hello%20burger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