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會買的大多是唇膏跟腮紅

但最近發現差不多該有的顏色都有了

於是就轉戰蒐集打亮產品啦!

想了一個月終於買了jouer打亮

 

這次我買的是三入的set
分別有白色ice,金黃色skinny dip跟粉色rose gold

雖然說是迷你版

但它的包裝完全不馬虎

跟正裝一樣的材質

也有附鏡子

拿到時還放在超級美的盒子

粉質還算細,我拿到的時候白色有點碎掉
但可以輕輕用手指壓平

 

手上刷色(ice / rosegold / skinny dip)

在手上的顏色差別還滿明顯的
但是上臉就...
粉色跟金黃色的偏光都偏黃
看不太出差別


白色的適合打亮在鼻頭跟唇珠

提升嘴唇的豐盈度

 

接下來我會一邊使用粉色一邊使用金黃色

棕色這邊是這樣
就是黃色的偏光

 

接下來就是粉色rose gold

粉色的偏光也是黃色
什麼!!!眼睛業障重

兩個的顏色真的很像吧

 


我的心得

在手上刷色跟臉上真的差好多啊
真的是有點後悔根本不需要買三個顏色啊!!!
我比較喜歡的只有白色的ice
粉色跟金黃的我覺得有其中一個就好
如果你是健康膚色金黃的skinny dip可能會更適合
粉質我覺得是低調地閃
不會像日系得很亮片感
不過這樣三入一組我找代購是$1080還滿能接受的
一個算起來三百多也差不多開架價格
也可以自己留兩個另一個送朋友感覺也行啦~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btw最近又買了kevin aucoin的腮紅打亮迷你組合
之後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吧!
 
抽獎活動:
到粉絲團貼文截圖本篇文章的任一圖片並執行三步驟
就有機會獲獎喔~
一獎:kiehls白泥正貨一瓶(價值$1200)
二三獎:小樣禮物組
禮物很澎湃大家絕對會喜歡的~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uer jouer打亮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