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來忠孝SOGO逛逛

發現美食街竟然出現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就在八月堂旁邊

他們家有買很多客製化的飲料

可以選基地,水果,果漿等等

利用下面這些組成自己的“彩妝盤”

也是可以直接參照上面的系列

 

不過我今天喝的都不是這些

因為我覺得小小一杯這個價格不便宜

 

之後點了他們的新品 小姐莓在芒 $180

上面有超可愛的狗狗

好像是他們的店狗

整題看氣來很繽紛

 

他主打的是可以一次吃到多種不同的口感

最上面的是芒果冰棒

完完全全是芒果冷凍過後

沒想到芒果冷凍後可以這麼好吃!

之後也在家diy一下

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莓果醬

不過冰淇淋太甜了

我之後就把他攪到下面跟刨冰一起吃

中間的刨冰雖然叫做芒果刨冰

但我其實沒有吃到芒果味

感覺是清冰

有點小失望

芒果冰沙的份量只有下面一點點

到下面其實就沒什麼味道了

只有薄薄的小片芒果

 

不過他這裡有一個很可愛的梳妝台可以給大家拍照

也是我決定寫它的原因

這個小小梳妝台超可愛

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這個燈光拍起來莫名的美~

 


我的心得:

其實我覺得這個價格真的是太貴了

但當時就覺得很可愛很繽紛

如果芒果味多一些會覺得比較值得

不過可以在這個小梳妝台拍照是還不錯啦!

對女孩來說

拍個美照也算值得啦XD

 

東區美食

[食記] 台北.東區 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matcha one拉~ 這次有抹!!!哇尬以

[食記]嚕嚕米主題餐廳-一個少女心徹底融化的地方

[食記]神戶かつ丼吉兵衛 炸牛排真的這麼好吃?

[食記] 殿堂級可頌<八月堂>在台北也吃得到摟 超多口味的可頌,各種口味分享❤️

[食記]台北.東區miopane令人著迷的美式餐廳!甜點飲料都超好吃!!!

[食記] 型男法比歐的YUCCA CAFE!健康輕食好選擇

[食記] 台北.東區 蘋果工房 下午茶 東區第一家甜點吃到飽

[食記]台北.東區 路地 氷の怪物 超卡哇伊的怪物冰終於來台北了!!!一起來看看吧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 purplehood 巴西莓特調專賣店

[食記]台北.東區 campus café 捷運忠孝復興

[食記]台北.東區 O Rose玫瑰法式天然冰淇淋[忠孝敦化站]

[食記]台北 ·東區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