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學姊一起出來走走

她介紹給我 東海萊姆園 的飲料

真的是一喝就愛上

 

其實快走到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要介紹給我的飲料是隔壁的

因為這個裝潢看起來完全不像飲料店啊!!!

整個很古早味

外面還擺了很多箱萊姆

 

各位知道檸檬跟萊姆是不一樣的嗎?

以前聽別人說都覺得很抽象

這次終於目睹到了

 

萊姆是比較長型的

不像檸檬這麼酸

酸只有一點點

但是香氣很足夠

 

他們賣的所有產品都是萊姆

飲料都是新鮮現用的

 

看到那麼多種我完全是選擇障礙狀態

所以就請可愛的店員幫我推薦一下

他說 萊姆鳳梨 跟 萊姆桑椹 最近賣比較好

不過因為學姊選了鳳梨 我就選桑椹啦~

先澄清一下他原本是滿的

不過我們走了一段路真的太渴了

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萊姆鳳梨(中)$50

如果你是不敢喝酸的人,還滿適合這一杯的

他喝起來是鳳梨的甜再加上萊姆香氣

雖然是甜的但是真實水果的味道

所以不會有甜膩感

裡面有一絲一絲的鳳梨果肉

 

萊姆桑椹 (中)$60

這杯我自己很喜歡

是帶有一點酸度的

顏色是療癒的紫色

有一點酸度讓它喝起來又更清爽

很適合夏天消暑

這杯的果肉更狂

是一粒一粒完整的桑椹

就好像吸珍珠這樣

 


我一直以來都滿喜歡這種健康的飲料的

平常喝手搖杯都會擔心熱量高

不過這是天然的果汁

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雖然說價格比手搖杯還貴

不過我覺得偶爾喝是滿可以的!

萊姆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單買萊姆一斤竟然要$100

還是來這裡喝一下就好

(它是可以內用的喔,不過位子不多就是)

 

東海萊姆園 天母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一樓

電話:02-2874-8886

營業時間:12:00-22:00

 

天母美食▼

[食記] 台北.天母 sprout初芽 健康的美式餐廳 讓我想一去再去(完整菜單)

[食記]台北.天母 十勝牛奶鍋專門店 牛奶鍋真的好吃嗎 ?

[食記] 台北.天母 森林風餐廳 伍伍零咖啡與餐

[食記] sarabeth來天母sogo了!紐約早餐女王👑 當然要來嚐嚐看~~

[食記]台北.天母 德國餐廳也能吃到超高級平價buffet?! wendels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介紹~~

[食記]台北.天母 humble beginnings cafe

[食記]台北.天母 好丘Good cho's 超好吃的貝果 ,早午餐 ,講求健康清爽的一定要嚐嚐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