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都在天母的我

其實已經注意這家店超久的!!

但遲遲沒有拜訪的原因就是他外面有一個小樓梯

看不到裡面在幹嘛

所以我一直以為沒客人

這次剛好要跟學姊約吃飯

就想說那就來嘗試看看吧~

它的外觀真的是滿特別的

很少會做這樣的樓梯又加高設計

裡面的人可以看到外面

外面的人看不進來

 

他是屬於半自助的餐廳

不收服務費

menu就在門口

自己拿menu自己找位子

它的座位其實算多

裡面的是雙人跟四人的桌子

前面則是長桌

適合團體一起聚餐

我們當時是平日11:00去竟然只剩下長桌跟面壁的位子

真的是生意超好!

不過他們的流動率還滿快的

在我們看menu看到一半就有人離開

順利坐到了雙人位

 

餐具茶水也是自助的

還有環保的不鏽鋼吸管

各式各樣的醬料,分盤...

我們坐的是這樣的位子~


菜單

 

 


首先是學姊點的 

義大利鐵鍋烘蛋-西班牙臘腸,甜椒,紅皮馬鈴薯,mozzarella cheese  $350 (附飲料 )

這個我本來以為份量很少

結果其實還滿多的

我有稍稍吃兩口

烘蛋的口感還滿特別的

裡面的馬鈴薯很鬆軟

起司很香濃

它的吐司也很不錯吃

這個份量其實男生吃剛剛好

學姊吃一半就飽了打包回家

 

附餐飲料的奶茶我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附餐的飲料最划算就是它

它的奶茶跟我平時自己泡的差不多

就是伯爵茶+牛奶的味道

只是味道略越淡一些

不過附餐飲料不是一般現成的奶茶我覺得很加分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部分了

培根焦糖洋蔥炒菇起司三明治  $320(+$170甜點飲料組合)

這個三明治走樸實路線

吐司非常好吃!!

裡面的餡料也很用心

特別的是焦化洋蔥 真的是很厲害

是平常吃不到的!

有點像洋蔥湯裡的那種

去掉了洋蔥的嗆味 多了香甜

培根也是大有來頭

一般外面可能就是單純的煎 但它吃起來是有口感的

是脆又一點甜甜的(不知道是不是加了楓糖)

炒菇的香氣很足夠

還有平常吃不到的藍紋cheese

不過這個三明治的每一種配料味道都滿重的

雖然說搭起來很和諧

但我才吃一半就飽了

三明治乍看有點單調

但他其實還有附一個配菜

羅勒芝麻花椰沙拉

他的配菜真的出乎我意料的超高水準

料新鮮豐富外 醬汁也很特別 芝麻醬有一點炭烤的味道

裡面還有杏仁片,洋蔥等等

配菜有很多種選擇

我其實滿想要奶油蘑菇的不過好像跟三明治有重疊到就作罷

地瓜薯條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飲料的話我也是點奶茶

甜點的話可以先看看甜點櫃有什麼

放眼望去最吸引我的就是

蘋果楓糖蛋糕  單點$160(聰明的人都知道要加$10多飲料)

他的蛋糕其實份量也不少

旁邊撒的不是一般的cereal

而是有烤過的

吃起來像是堅果脆餅

最上層以為是奶油

沒想到是濃郁的楓糖起司

裡面的蛋糕偏清爽

吃得到一塊一塊的蘋果

個人很滿意!

怎麼連甜點都這麼好吃~~

吃吃吃_211128_0132

2021/11/28再訪

吃吃吃_211128_0133

綠怪獸三明治 $320

sprout的招牌就是綠怪獸

之前每次想點都撲空

菠菜、羅勒青醬、酪梨醬、烤聖女番茄、馬芝瑞拉起司、全麥麵包

整體搭配得很不錯~

但沒有肉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私心還是比較愛之前的培根焦糖洋蔥炒菇

配餐這次選擇奶油蘑菇 份量很多好好吃

吃吃吃_211128_0134

+$170套餐

這次蛋糕一樣選擇蘋果楓糖蛋糕

但沒那麼喜歡了

香草焦糖伯爵奶茶 $160(套餐可補差額)

整體也是好喝

但副餐奶茶我覺得就足夠

這杯沒有驚艷感


我的心得

我是絕對會再訪的啦~本來是想點很多人推薦的綠怪獸三明治,不過我才11點多去就沒有酪梨了,所以就沒辦法吃到它真的有點可惜!不過誤打誤撞吃到讓我很驚艷的培根焦糖洋蔥炒菇起司三明治,還滿喜歡他們店裡的空間,很舒服,是適合聚餐聊天的地方,跟之前吃對面的[食記]台北.天母 humble beginnings cafe 那種安靜放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從菜單看得出來他們對食材的講究,出菜速度算快,店裏的人員顏值都很高而且還要精通多國語言的感覺。因為這邊有很多美國人跟日本人會來,樓下還有給孩子們的playground感覺很用心~~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奶茶味道略淡,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對他的愛❤️價格雖然略高但是因為份量所以我覺得是可接受的!希望下次能夠吃到綠怪獸😈

(btw 天母卡可以打九折耶~看來我需要去辦一張了)

sprout初芽

電話:02-2876-608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1號

營業時間:8:30-21: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