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有露齒微笑的困擾

覺得牙齒不夠白

以前就有看youtuber推薦crest的牙齒美白貼片

不過當時台灣都買不到要找代購(而且貴炸!)

沒想到他現在竟然進來台灣了!!

而且價格沒有很貴

在全聯,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

3DWhite美白牙貼 $999

專業鑽白牙膏-鑽亮炫白 $189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最有興趣的美白牙貼

這樣一盒有14片

如果天天使用的話會是兩週剛剛好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天天使用

我自己是一星期用兩三次

(一年不能用超過兩盒)

所以其實用下來也大概是兩三個月才會完全用完

 

它分成小包小包的

直接撕開就是牙貼

很方便外出攜帶

如果要去國外旅遊帶它感覺也很適合

 

比較長的一條是上排牙齒

短的是下排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黏貼在牙齒上

盡量不要用到牙齦(因為過氧化氫會讓皮膚變白)

正面貼好之後多餘的再折進去

 

拍牙齒真是小小尷尬呢!

總之 上層黏貼後就長這樣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貼保鮮膜

 

貼完之後就等個30分鐘(一邊追劇)就可以撕掉摟~

撕起來有點像在撕膠帶

會有黏黏的像膠水的感覺

我是會把它用衛生紙擦掉

 

對啦差點忘記跟各位說使用時機

建議是在刷牙前用

會比較不刺激

我大概都是吃完晚餐的時候用

貼它能不能飲食?

一般食物不要,但可以喝水(建議用吸管才不會喝到牙貼味道)

 

 

接下來介紹的是

專業鑽白牙膏-鑽亮炫白 

我滿喜歡它牙膏頭的設計

是掀開的而不是轉開

因為身為手殘人

常常會把蓋子用掉

有些蓋子小的就會不知道躲去哪

這種掀蓋式設計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了!

 

很想拍牙膏的顏色給各位看

但好像拍不太出來

它的顏色超級美!!

是透明裡面又有一點細細的亮粉感

整個少女心

 

它刷起來其實跟一般的牙膏大同小異

是沒有很嗆的涼感

泡沫也不會很多像口吐白沫

滿對我的喜好的

 

我大概用了兩週

平時不太看自己的牙齒

昨天一拍照覺得驚為天人!!

 

有沒有!

牙齒真的有白到~

 


我的心得:

其實剛開始用美白牙貼滿不習慣的,是有異物感(但不會刺),第一次使用牙齒會有一陣一陣的酸感,但都只有一下下,之後使用幾次就不會了

使用完第二天發現吃冰牙齒會敏感,但是好像就也只有那一次之後就還好,最嚴重的就是有一天早上是被牙齒酸醒的0.0

但這些情況都只有各發生一次,我覺得是還能接受的範圍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所以建議如果想買可以先跟朋友share不然到時候不適合自己的話會很心痛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它很挑牙齒

如果你是牙齒前前後後不整齊的也不建議用

會有不能貼平的問題(我自己沒這個問題但發現有不少人提出來)

美白牙膏我覺得就是相輔相成

沒有到一定要買

但如果牙膏快用完是可以試試看

現在屈臣氏還有奇摩物中心都有打折

美白牙貼-200變 $799

美白牙膏$189變$135

其他通路就不確定了大家可以去找找

 

牙齒美白還有它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在家也能輕鬆做 日本.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這篇不是合作文,產品是urcosme抽到的,想說應該不少人會有興趣就寫一篇給大家參考摟~~)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