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在天母附近闖蕩

但是好久沒來天母家樂福了 !
這次去逛逛才發現二樓有前陣子聽說剛進來台灣的[牛奶鍋],
抱著好奇的心態 ,加上價格也不會到太貴 ,就來試試看啦~
他的店內走一個簡約的路線
 
 
他主要就是賣鍋類產品 ,還有一些點心
 
白飯 ,飲料 ,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共四種口味
 

 


菜單

 

接下來就是我們分別點的兩鍋啦~
 
安格斯黑牛鍋(牛奶) $198
他跟我想像中的鍋不太一樣 ,肉是直接放在鍋裡 ,有點過熟
湯底是很清爽的牛奶 ,不是濃稠的奶油
 
 
裡面的料還算多
兩種青菜 ,玉米 ,沒有炸過的豆皮*2 ,蛋餃*2 ,各種不同的丸子大概五個 ,小熱狗 ,凍豆腐 ,寬粉 ,黑牛
 
這個豆皮非常好吃 !!
我個人很喜歡沒炸過的
 
其中這個丸子也很特別
他是有包冬粉的丸子 ,很好吃👍
因為有寬粉我就沒有再添飯了~
 
 
黑牛麻辣鍋 $198 (+$69兩倍肉)
其實裡面的料都跟牛奶鍋一樣 ,所以我來說說湯頭
有點麻辣燙的感覺
又像是少油版他傷心酸辣粉湯頭
我覺得湯頭還算順口

 


我的心得:
其實我覺得對他有點過度期待了 !
之前在網路看到說多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啦
算是對得起他的價格
畢竟他的料多實在
但是真的不用特別為了牛奶鍋跑來吃
我自己還是喜歡較濃稠的牛奶鍋
如果剛好到附近想吃個東西還是可以吃吃看
環境還算舒服
飲料就是普通的飲料機 ,冰淇淋吃起來也滿普通的
自稱牛奶鍋專賣有點浮誇了
但是吃得還滿飽的就是了😂
 
MI.RU.KO十勝牛奶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7號2樓
 
延伸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