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本美食陸陸續續引進台灣

現在許多日本的食物現在都能看得見

除了拉麵外

天丼算是一個相對冷門的一項

但台灣也默默引進許多天丼專門店

這次我是在101地下街這邊吃到 琥珀天丼

 

他的菜單很單純

只有三種類的天丼

相對而言比較單純又專精

 

我這次選擇的是琥珀天丼

這樣蔬菜跟蝦子都吃得到

海老八天丼 有八隻蝦

吃這個一定很過癮

考慮留給下次

 

等待時間大概是10分鐘

拿到的是這樣

一碗天丼,一個醃蘿蔔與薑,一碗味增湯

 

他的炸物份量真的是滿多的

掛在旁邊的蓋子

可以把炸物移到蓋子上

可以同時吃到飯跟天婦羅

 

這樣就比較方便吃了啊~

 

他的米飯淋上琥珀醬汁

同時保留一點白米

有種交錯的美感?!

醬汁算是甜甜鹹鹹的日式醬油

配天婦羅吃剛剛好~

 

我的心得:

其實我本來覺得在美食街賣這個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是他的天婦羅真的很好吃~吃起來不會乾,很juicy

料算是滿多的

有兩隻蝦,玉米筍,四季豆,南瓜片,蟹肉捲,香菇*2,炸雞*2,花枝

我其實平常不太吃天婦羅,大多是在吃到飽餐廳吃的,再來大概就是丸龜了

他的蝦子真的讓我很驚豔!除了比一般的蝦子更大外,又更嫩,很新鮮

蟹肉捲也是,吃得到水感

炸雞吃起來也不會乾

花枝也是很嫩,我平常其實不太吃花枝的,但他的口感真是太好了!

其他蔬菜類我覺得基本上只要是現炸的都一樣好吃吧~

我會想要吃第二次,下次可能會考慮海老八的因為蝦子真的太好吃!

不過應該會兩個人點一份拉畢竟$420真的不便宜

一個人$210四支蝦子好像就還可以

至於小菜的蘿蔔與薑我覺得還不錯只是份量滿少的

味增湯的話就...其實滿普通的

畢竟主角是天丼嘛

味增湯只是不讓你口乾的😜

by the way 現在吃都不用排隊喔~

 

Tendon Kohaku 天丼琥珀

電話:02-8101-8181

地址: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01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1:3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