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陣子就有看到奇維奇娃相關的美食報導

覺得還滿特別的但遲遲沒有拜訪

沒想到被goris燒到

當週立馬趕去吃

 

其實經過國父紀念館站也不少次

但是從來沒有注意到這家店

原來就在lady m隔壁!

捷運站一出來就到了

他的店面就是一個白色素雅路線

這個在冰酥裡的胖女人大概是他們的招牌吧

大家都來跟他合照

 

當時我是平日下午來訪,店內是客滿的

不過他的換桌率其實還滿高的

等了四組大概四分鐘左右

照片都還沒拍完(笑

裡面也算是滿乾淨清爽的

有單獨的雙人桌,也有吧檯,適合多人的長桌

 

採取自助式

水很好喝(有柳橙味)

 


菜單

 

菜單真的超有質感的拉

照片看起來每一樣都超可口

走一個簡約森林路線


很棒的是他們的低消是一份餐點

而不是很多甜點店的“一杯飲料”

不過必須認真說

他們的飲料看起來也都超好喝的

泰式皇家紅茶冰酥  $230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個冰酥啊~

冰酥的口感很特別,不像雪花冰入口即化

相較來說更有口感

(泰式奶茶冰酥,仙草凍,杏仁片,珍珠,黑豆)

奶油上面是黑豆

鹹鹹的吃起來很奇特

把黑豆吃完後

把珍珠跟杏仁片撒上去

旁邊的煉乳要拍完照再淋上

不然下一秒 崩塌!

 

我對泰式奶茶的印象是很甜

沒想到這個的甜度很可以

幾乎不甜,奶茶味夠濃郁

冰酥吃起來是清爽的

珍珠的Q配上杏仁片的脆

上面的奶油已經很濃郁了

覺得不夠甜再加一點煉乳就好

吃到裡面還有驚喜

就是仙草凍,份量還算多

到這個時候再加上煉乳也可以

更有層次感

 

布丁焦糖卡士達冰酥 $230

看到布丁就無法抵擋了

這個吃起來的味道比較平淡

原本淋上堅果醬(不過份量沒有很多所以堅果味較淡)

冰酥是牛奶口味

配上卡士達醬

我覺得這個的精髓是上面的焦糖布丁

真的是太好吃~~

焦糖味包覆整個布丁

只要一小口布丁配上冰酥味道就濃郁許多

本來以為他裡面都是牛奶冰酥

沒想到也有小驚喜

看了menu才發現是寒天果凍

不過不像是我們一般吃的寒天

要我形容的話比較像是龜苓膏的味道

吃起來有點涼涼的會回甘~

 

前幾天到信義a11吃burger ray

發現隔壁竟然也有奇維奇娃

價格比店內更便宜一點

不過就沒有舒適的座位跟美麗的擺盤

這次分別點了一個飲料一個冰酥

第一個點的是

草莓起司蛋糕冰酥 $160

比店內小一點點,沒有淋上去的草莓醬

冰酥是牛奶口味的

裡面有一點草莓醬跟起司蛋糕

吃起來還算特別

不過目前吃了三樣

我最喜歡的還是泰奶的

草莓起司蛋糕跟布丁的基底一樣都是牛奶冰酥

相較之下更喜歡布丁的,

起司蛋糕跟冰酥本身味道有點太接近

辨識度不高

 

莓果檸檬氣泡飲 $130

這個我覺得就普普

剛開始喝是嚇死人的甜

喝了兩口後剛好把身邊的氣泡水加進去

就有比較好喝

 


第一次吃的兩樣我都很滿意

我比較喜歡泰式奶茶的

朋友喜歡布丁的

第二次在a11的就覺得還好(a11 b1)

可能是前面冰酥的口味太好吃了

氣泡飲認真覺得太甜

還是建議到本店吃拉

比較有氣氛擺盤也比較美

總之

如果你把它當作一樣冰品或許會覺得不便宜

但是當成精緻甜點好像又可接受

畢竟他真的很有巧思的

味道上也非常到點

吃完飽足感也滿夠的!

 

奇維奇娃

電話:02 2776 9055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VTaipei/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國父紀念館 超級牽絲的深盤披薩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真的超級真材實料啊!連飲料都超好喝

[食記]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e

[食記] 來場浪漫的約會吧~L'OCCITANE cafe歐舒丹餐廳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