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超久之前就想拜訪的hers bistro拉~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他的一些餐點

真的是有夠夢幻的拉

女孩們一定要來一次

外面就有一個大大花牆~

一定要來拍個照

裡面走一個很有氣氛的路線?!

真的超夢幻的吧~

還有投影

也太可愛了吧~

 


菜單

 


來這裡當然要點夢幻的餐點拉~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

真的超級賞心悅目的吧

 

草地 $200

真的是很可愛吧~

扭蛋真的是精華(?!

上面是抹茶粉

裡面有蛋糕,奶油,紅豆

吃起來就是抹茶紅豆蛋糕

吃起來我是覺得一般水準

份量還算多

抹茶味還滿足夠的

 

雲朵冰沙  $130

這個也超級療癒的

藍色的是可爾畢思,白色的應該是優格

不過這個真的有點不方便喝

拍完之後可以請店員幫你換杯子

 

土地 $200

這就算是正常版的提拉米蘇拉~

裡面的蛋糕濕潤帶點酒味

奶油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滑順

但是這個造型跟份量還可以

 

美人魚冰沙  $130

這個真的是萌度破表拉

美人魚尾巴ㄉㄨㄞ ㄉㄨㄞ 的可以吃喔~

上面是彩色的珍珠

吃起來其實跟一般珍珠無異

上面的冰沙有可爾必思味但又跟天空的不太一樣

下面橘黃的感覺是夏日水果,我喝出來最明顯的是柳橙味

我的心得:

我覺得這麼可愛的甜點飲料這個價格不算太貴(正常發揮)

不管是吃的喝的都有一定水準

冰沙的價格真的是滿佛心的

提拉米蘇很可愛也應該點一個

其實他們還有一個雲朵炒飯滿特別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看~

對了!我這次去本來以為會很多人還訂位

結果竟然只有兩桌(可能退燒了哈哈)

所以大家可以去朝聖拉~

吃起來可以又好拍

感謝這位美女陪我一起來吃

 

hers bistro 在哪裡

電話:02-2746-989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https://goo.gl/KXR49J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