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極短篇吧~

身為芋頭控

看到芋泥就無法抵擋

這次要來吃位於龍山寺站附近的冰雪糖冰舖~

 

他的店面還算好找

是大馬路旁

公車站也在門口

一樓主要是工作區

二樓有很多座位

 

奉上菜單~

這次完全就是為了芋泥來的!

他的價格還算公道

$70兩個人吃滿划算的~

 

樓上的裝潢就是乾乾淨淨

還有一些古早味的東西

 

超級芋頭牛奶冰  $70

上面淋的就是療癒的芋泥跟煉乳

芋泥口感很細緻~

配料我覺得沒有到很多

沒拍到的另一邊是空的

綜合圓(地瓜,芋圓,白色的)都很Q

蜜芋頭 (燉得鬆軟~)

 

 

他裡面的冰是清冰(如果是牛奶就更讚了!不過價格應該會翻倍)

上面淋上黑糖水

我覺得黑糖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芋泥的份量也沒我想像中多(本來以為芋泥會多到很過癮)

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cp很高了拉~

至少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環境也算舒適乾淨

又沒有低消

現在天氣熱真的很適合吃冰

如果剛好有到附近可以吃吃看~~

 

冰雪糖冰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71號

電話:02-23367168

時間:12:00至20:00(周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gariceshop/?ref=br_rs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