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超想吃小豬流沙包

這次剛好遇到蒸籠點心全部68折活動

就來吃拉

不過竟然還要每人點一杯飲料才行

好吧為了68折將就一下

(此活動已結束)

 

我去的是在信義微風

由於當天是68折最後一天

所以人超級多~

還好有早點去!!

 

店內其實位子還算多

但有點擁擠

 

天花板上還有這些看板

很特別~

 

先給各位看看菜單

 

這些是我們點的

桌牌超可愛

 

他的上菜速度真的是滿快的

 

第一個介紹的當然是豬仔拉

豬仔流沙包  $118

一定要看他流鼻涕一下

 

我第一次用竟然還失敗從屁股出來(嗚嗚

他裡面是液體的

跟一般的奶黃包不一樣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有鹹蛋黃的味道

很特別!!

 

 

蟹子燒賣黃 $128

這個賣像沒有那麼好但我覺得很好吃

裡面是滿滿蝦子

整體而言很有口感味道也剛剛好

 


晶瑩鮮蝦餃  $138

一般蒸籠都是三顆

這個竟然有四個!

他裡面就是滿滿的蝦子

算是裡面最清淡的

要先吃~

他的皮我覺得普普沒有很Q

 

椒心奔牛卷  $138

這個很特別耶

外面是牛肉片(嫩)

裡面又有蝦子

算是滿奇特的搭配

但是牛肉片的味道蓋過蝦子了

吃起來算是滿特殊但不至於想吃第二次

 

黑松露蝦餃 $138

這個非常重口味 請小心服用~

皮很嫩很好吃,內餡的松露味很重

裡面大概是一隻蝦子

我覺得滿好吃的但是有點鹹

所以建議最後吃不然後面的味道都會被蓋過

內餡長這樣

 

鮮蝦菜苗餃 $108

這個的皮也很好吃~

內餡除了菜苗外也是滿滿的蝦子

很真材實料

可以替代晶瑩鮮蝦餃!

 

芋香蘿蔔仔  $128

完全被外貌蠱惑

太萌了吧小蘿蔔耶

不過吃起來沒有蘿蔔也沒有地瓜味拉~

味道其實有點像芝麻球

就是QQ的

內餡的芋泥還算綿密

但也是一個吃長相的

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是這個價格我覺得點蝦餃比較實在

 

飲料的部分

鹹檸檬雪碧 $68

給我們自己diy?

 

diy完成~

沒喝過鹹檸檬覺得很奇妙

意外的不錯喝耶~

少了甜膩感

鹹檸檬有一點梅子粉的感覺

發現超多人點這個喝的耶~

據說是港式很有名的飲品

 

手採阿里山金萱烏龍  $98

建議大家點一壺茶喔

他的茶都可以回沖

而且真的不錯喝

 

然後他的壺超好玩

竟然是這樣倒水的

很神奇吧

我第一次看到覺得超有趣

狂玩xd

有喝又有玩很可以~

 


我的心得:

這次68折活動原以為兩個人大概只要吃個600沒想到吃一吃還是900多(因為兩個飲料)

不過基本上沒有踩到雷

滿意度4.5/5

喜歡吃蝦子的!一定要來這裡

我們這次點的幾乎每一種都有蝦

蝦子吃到飽的概念

是會想去第二次的店家

應該只有 晶瑩鮮蝦餃 跟 芋香蘿蔔仔  椒心奔牛卷 不會點(吃過一次就足矣不是不好吃喔)

其他應該都會想點第二次耶~

還滿推薦大家來的

不過如果沒有68折

我們這樣平均一個人也要五六百元

是吃得滿飽的拉

不過真的要斟酌一下

真的很多想吃的!!!留給下次吧

 

點點心 微風信義店

電話:02-2345-05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信義微風b1)

營業時間:11:00-9:30

粉絲團:https://goo.gl/1wZBwA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