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半前“獲得”了腿上的兩個疤

這次試用了 “喜療疤 疤痕護理矽凝膠”這項產品

他主打的就是四週淡疤

他其實就長這樣小小一條10g

打開來是這樣~

細細的開口很好控制用量

 

擠出來是這樣凝膠透明狀

 

接下來就試在我腳上的疤看看

 

非常迅速就會乾掉

他就像是透明的一層薄膜

使用過後腳踝這邊已經淡到變深膚色

四週後的顏色有再變淡 雖然說沒有到完全消失 (畢竟我的傷口在一個尷尬位置)

但是這樣的效果我蠻滿意的 我自己是覺得滿有差別的~你們覺得呢?

 

小小心得:

他的效果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效的,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 有很想淡化的疤 同時疤又沒有很大 真的不妨試試看喜療疤

雖然價格高了點 但它的質地跟淡化疤痕的速度我很滿意 現在在各大藥局,連鎖藥妝店都可以買到喔~

 

詳情請見喜療疤官網>https://www.hiruscar.com.tw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023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70114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