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的我

這次又要來跟各位分享適合敏感乾肌的好物啦~

那就是 TOPICREM特碧潤 的潔膚水還有四合一旅行組

如果你剛好也是敏感肌,乾肌,敏乾肌 一定要耐心地看下去喔!

 

這次要介紹的是特碧潤的四樣產品

分別是潔膚水,潔膚凝膠,保濕身體乳液,舒敏面霜清爽型

其實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這個牌子

收到之後做了一些功課

才發現這個來自法國的牌子是由一位父親創立的

為了解決他的兒子異位性皮膚炎及乾敏症狀(而我兩者都符合)

所以他研發的產品

都是適合全家人使用的

甚至連小孩子都能用!

 

首先來介紹的是:淨潤紓敏潔膚水 400ml

相對於潔顏油,潔顏膏等

潔膚水算是相對溫和不刺激的

也是我使用頻率較高的卸妝產品

 

當天剛好畫了淡妝

就迫不及待來試試看

這次卸除右半邊臉的樣子

卸妝水很保濕舒服

有一點香味但不是香精味

若要我形容好像是小時候抹的一個德國牌子的乳液味

 

卸完全臉後的感覺很保濕

他有通過皮膚科測試

連佩戴隱形眼鏡時都可以使用

有不少卸妝水會熏眼

但這瓶完全不用擔心

另外如果嬰兒或幼童有尿布疹也可以使用!!

 

這時候大家應該會好奇

這麼溫和的卸妝產品

卸妝效果如何呢?

別擔心

這就來帶大家看看

帶來的是深色眼影,眼線膠,眼線液,超難卸的apieu唇釉,持久型的眉筆及眉粉

我先輕輕用化妝棉擦一次

看得出來深色眼影可以完全乾淨

但是其他都還有些殘留

 

接下來我將化妝棉敷在上面大概一分鐘

登登~出乎我意外的好卸

最讓我擔心的唇彩也卸得乾乾淨淨

我之後自己有試試用在睫毛膏上

只要敷在眼皮一分鐘

也是能輕鬆卸除而且沒有任何不適喔~

 

接下來介紹旅行組的成員

分別是

淨潤紓敏潔膚水40ml

就是上面400ml的那罐

 

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75ml

這樣產品非常特別

本來以為只是個洗臉的產品

沒想到竟然是臉,身體,甚至是頭皮都能使用的all in one產品

不含皂鹼,添加了甘油維護肌膚屏障及頭髮柔順

同樣也是連嬰幼兒都能使用!

雖然稱作凝膠

但是他的流動性還算滿高的

它洗起來的泡沫相對是比較鬆軟,洗完不會有乾澀的情形噢

這個我真的推爆誒~

試洗一次頭髮驚為天人

整個超級蓬鬆呀

完全顛覆我對多合一產品的印象

 

極潤保濕舒敏面霜(清爽型) 15ml

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用用看

他是清爽型的舒敏面霜

對我來說保濕度還滿充足又不會太過黏膩

擦在手上很快就吸收了

這天我是先使用化妝水接著就使用面霜

 

用量不用太多

這就是我半臉的用量

 

使用完保濕又舒服

 

極潤保濕身體乳液75ml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腿特別乾

一年四季一定要擦乳液

而且乳液要看天氣擦

如果像是現在有點熱的天氣擦太油的乳液

又會起紅疹(我的皮膚認真難搞)

 

圖中的腿就是擦完乳液後

他算是保濕度適中的乳液

很適合現在春夏之際

不會太過油膩

其實我的小腿才是最乾燥的地方

我一打開就往小腿擦

畢竟夠不夠保濕看小腿就對了!

事實證明剛剛好

本來想給大家看對比的

但是拉近看不太好看

各位還是參考上面的大腿吧!

 


我的心得:

這次的產品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滿喜歡的!他們的成分都很單純,主要就是植物性甘油,純水,維生素e,尿素,蜂蠟

如果你如果是敏感肌一直找不到舒服的卸妝產品,真的建議大家可以試試這個,卸妝舒服心情也會一起變好

順道查了一下購買管道,發現屈臣氏,博客來就有在賣

價格也就大概落在醫美產品的價格,敏乾肌的不妨投資一瓶用用看,或者是買旅行組一次可以用到四項產品也滿划算的~

 

TOPICREM特碧潤

官網:http://topicrem.com.tw/tw/

FB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REM.TAIWAN/?fref=ts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