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信義區走走晃晃的我

突然想到前陣子剛來台灣很紅的RAPL蘋果派

發現竟然沒有太多人排隊就去買了一個吃看看

其實本來想買一盒的(4入)

但是它的價格真的是滿貴的

一方面我平常不愛吃蘋果派

很怕不合我的胃口

沒想到咬了一口就顛覆了我對蘋果派的想像

 

台灣目前就只有一間唯一的店

在信義a8一樓

在很顯眼的門口

這麼大的紅色牆不看到都難吧

 

蘋果派 $119

到3/31以前還有限定的蘋果派霜淇淋歐

價格是$149 比單買蘋果派多$30(我覺得還算公道)

j我在排隊的時候其實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單顆還是加霜淇淋的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先吃原味就好

畢竟是第一次

就跟牛排要先吃原味一樣意思~

 

我去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

就看到一堆蘋果派排排站的療癒畫面

 

是不是很可愛!

在架上都有一個一個裝好了

所以省掉了等候的時間

流動率很快~

 

我覺得自己把它吃得好醜

所以先放官網美照給大家看看

他的原料還滿單純的

就是你看到的以下

 

美美的切面

 

不過自己吃怎麼會那麼美呢~

接下來我自己的實吃要出現摟!

我很喜歡他的派皮

非常的香酥

但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可以吃得出來真的有非常多層

咬了一半就變這樣了~

他的蘋果可以感覺得出來很新鮮

是真的能吃到蜜香的

本來想說蘋果會不會吃起來爛爛的

但他出乎我意料的有口感

比真正的蘋果還好吃

咬到中間的地方才有卡式達

份量不多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很細緻的卡士達

 


我的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他就是一種享受~

但是有點奢侈一個就要$119

吃完真的很想再買第二個(但真的太貴了)

這種東西偶爾吃真的還不錯~我還會想再吃一次!

 

RAPL澎湃令果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 信義a8 一樓

官網:https://tw.rapl-applepi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PLapplepieTaiwan/

 

更多信義美食:

[食記]台北.信義a8慢閃店還送玫瑰雞蛋糕!!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姊吃的不是雞蛋糕,而是心八顆!

[食記] 木子日青 少女心爆棚的粉紅系珍珠飲品 來信義a11快閃摟!千萬別錯過了 >>快閃即將結束

[食記]A11期間限定快閃 超可愛柴柴團子wakewake醒醒工作室 >>快閃結束了!

[食記]gelato pique cafe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可麗餅feat.蜷尾家霜淇淋 就在信義A8呦~  >>快閃結束摟

[食記] 殿堂級可頌<八月堂>在台北也吃得到摟 超多口味的可頌,各種口味分享❤️   >>現在101有店歐

[食記]台北.市府 雪之下 厚達四公分的厚切鬆餅!!!只開到今年9/8  >>離開台灣了嗚嗚

[食記]台北.信義 河床工作室 - Pâtisserie Rivière 兼具創意和生態維護的法式甜點店-一定要來過一次呀

[食記]台北.信義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食記]台北.捷運信義安和 白色鯨魚WHITE WHALE CAFE雙重享受的飲料店

[食記]台北.信義 llao llao優格霜淇淋 ,聖代 好吃健康又無負擔  >>改成yole但大致是一樣的

[食記]台北.信義 duckling_healthy and fresh信義誠品。健康又美麗的飲料在這裡~~

[食記]台北·士林捷運站 burger ray個性漢堡,自己選擇熟度,生菜隨你拿  >>信義a11地下街有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信義a11二樓也有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