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樣保濕好物啦

身為一個乾肌代表

乾燥,緊繃,脫皮是常有的事

所以身邊真的有不少保濕面膜~

市面上的面膜現在大概就是片狀跟液態兩種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液態的

因為可以一邊吃飯,看書,或是滑手機之類的都沒關係

不會被限制住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是傳說中從2005至今銷售破640萬瓶

到日本必買的豆腐面膜 的新口味

之前原味我雖然沒用過

但是朋友說他買過很好用~

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

這次的 戀愛玫瑰香氣 款的表現

話不多說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這款面膜是罐裝的

容量非常大有$120g

如果天天使用6g的話一天算起來大概$28元

其實大概就是開架面膜的價格啦~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

就是白色乳狀的

有甜甜的玫瑰香氣

 

那他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在洗完臉之後

塗在臉上(厚塗到看不見毛孔)

示範秀醜一下~

基本上使用面膜我都會跳過眼周

因為眼周的皮膚通常比較敏感

而且不小心用到眼睛裡面也不太好

 

其實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畢竟我是敏感肌很怕會有敏感不適的問題

但是完全沒有歐~

第一次使用我大概是敷了5分鐘就洗掉

以面膜來說算是還滿短的時間

但是其實保濕力就很足夠了~

之後使用我常常是在回家洗完臉後敷上

吃完飯才洗掉

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

我覺得敷久一點也是可行的歐~

不過官方是建議5-10分鐘就好,大家可以斟酌看看!

 

其實有不少人喜歡片狀面膜大過液態面膜因為覺得還要洗掉很麻煩

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方法

再洗掉之前使用海綿沾水先把面膜擦掉

後續就會好洗很多歐~

或者你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一起洗掉

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或許有人會好奇他的成分:

在這裡簡單跟大家說他的主要成份吧!

獨家成分就是豆乳發酵液跟酵母精華

透過 大豆萃取,蜂蜜,牛乳,蜂王乳萃取 達到深層保濕修護

角鯊烷,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犬薔薇 讓鎖水力更持久

 


我的心得: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很舒服

味道很療癒,甜甜的~

保濕度又很夠

而且最短只要敷五分鐘就好還算滿省時的

最重要的是!我平常就有使用液態面膜的習慣

像是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100g $1000)

但是我覺得他跟這次介紹的豆腐面膜其實不相上下歐~

而價格竟然只有一半!!!

想要好好保濕的人 這瓶真的可以當替代品

盛田屋豆腐面膜 除了在日本可以買到外

現在不用找代購

在AZ涉谷殿堂也可以買到歐~

 

AZ涉谷殿堂粉絲團

AZ涉谷殿堂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保養] 取代你的厚重假睫毛!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保養你的美麗睫毛

[保養]品木面膜怎麼挑 ?多款品木宣言明星面膜們 使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