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去年我也有買過一次s-moda美妝盒

不知道他是什麼的跟各位介紹一下

他是資生堂旗下的網路購物網

怕買到假貨的話都可以來這邊買

除了資生堂外,像是ipsa,艾杜紗,za,intergrate等等都是資生堂旗下喔

還有像是台灣沒有實體專櫃的ayura

我沒有在這個網站上買美妝盒以為的其他東西

但是他不時會有一些優惠還滿划算的(像即期品之類的)

 

這次買美妝盒都是被youtuber燒到

先看到gina分享

朋友再跟我說小米也有分享過

於是我就...二度灼傷

買下去了!!!

 

我主要是被ipsa的粉底燒到啦

上一次買是因為ipsa遮瑕盤

每次都是ipsa害我的!(扭

 

廢話好像太多先給大家看美妝盒的沙龍照吧!

我好後悔晚一天看到啊啊!

我是3/1買的,2/28前預購還有送超可愛的愛心抱枕(無緣)

水桶帶是送的呦~

 

內容物:

  •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根根守護 7g/NT330
  •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PK222(限定色) 2.5g/NT280
  • INTEGRATE 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BR621(限定色) 0.5mL/NT280
  • 艾杜紗 心心相印蜜頰彩 OR (限定色) 2.2g/NT680
  • 艾杜紗 心心相印水潤唇筆 RD2 (限定色) 2.5g/NT480
  • IPSA 休閒輕粉露  20mL/NT1,350
  • 心心相印水桶包 乙個/NT.650

 

總價值 $4130

售價 $1490

 

光是光是ipsa粉底就要$1350勒

這價格根本半買半相送啊~~


就先從上妝順序介紹吧

ipsa休閒輕粉露 (light)20ml $1350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滿喜歡ipsa這個牌子的

很適合敏感肌的我

這個粉底以專櫃來說算是平價的

包裝就走ipsa的圓圓白白路線

沒有特別喜歡

 

它擠出來是水狀的

難怪他的名稱是露呀

粉體很保濕

我覺得比防曬還要好推勻

只要用手上妝就可以塗得很均勻了!

妝感是清透,微霧感(基本上不需要定裝)

遮瑕度大概五成,可以遮掉泛紅跟輕微黑眼圈

但是痘痘雀斑等遮不太掉

粉體很保濕!!!

 

INTEGRATE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PK222(限定色) 2.5g/NT280

他是限定色!

粉粉嫩嫩的

很適合少女~

然後他的盒子很特別喔

一般盒子都是上掀式的

而他是滑開來的!

 

就是這樣~很特別吧!

愛心壓紋很可愛

顏色也一樣很漂亮喔~

較淺的粉色薄擦跟厚擦的顏色不太一樣

塗上由上而下(淺粉一層,淺粉兩層,粉色一層)

顏色很漂亮

淺粉色同時也可以當作臥蠶色喔~

用手指就可以輕鬆上妝摟

 

這張眼妝比較明顯~

 

艾杜紗 心心相印蜜頰彩 OR (限定色) 2.2g/NT680

 

接下來的這個腮紅真的是萌度爆表啊!

但我之前就被燒到買了貓咪限定版而且又是同個顏色

就先不拆開他使用之前那個試色給各位看

旁邊這位是貓咪雙胞胎

我覺得顏色來說愛心款比較實用

貓咪白色的地方有點太多了~

顏色是很可愛的橘粉色

有帶珠光~

很日系的感覺

如果在意亮片的可能會比較不喜歡他

但稍微看一下愛心款的珠光似乎比較細緻

 

畫完眼影就要畫眼線啦!

INTEGRATE 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BR621(限定色) 0.5mL/NT280

 

這次的眼線也是intergrate!

很喜歡它的包裝 低調有質感~

而且他是棕色的!我剛好想要一支棕色眼線液筆的說

隨便畫了幾條線

他算是能細能粗

還滿好掌控的

(比較前的是我剛開始畫的)

 

他算是一款掌握度很高的眼線液筆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不太會畫眼線

只會用眼線膠筆

但這次使用它竟然一次就成功沒有失手!

 

畫完眼線 接下來是睫毛膏?

不過這次他沒有睫毛膏而是美睫精萃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根根守護 7g/NT330

 

它的包裝跟眼線液筆一樣

都是很簡約的路線

他跟睫毛膏一樣大隻

刷頭也是睫毛膏的刷頭

可以平時做使用或是擦睫毛膏前打底保養

 

最後的最後

就是擦唇膏啦~

艾杜紗 心心相印水潤唇筆 RD2 (限定色) 2.5g/NT480

 

老實說我覺得它的包裝有點廉價

除了蓋子滿可愛的外,管身真的很普通

但他意外成為這個美妝盒中我第二喜歡的東西(第一是粉底啦)

手部試色(左:薄擦 右:厚擦)

大家一定覺得我說話太浮誇

所以有特寫佐證

他的保濕度超!級!好!

質地滑順到嚇到~

修飾唇紋的效果非常好

完全是唇紋失蹤~


那接下來就要曬個全臉完妝圖啦~

半臉特寫~

這張其實是要凸顯腮紅啦

照片好像有點吃色

是自然的橘粉色


我的心得:

我覺得很適合小資女購入!或是喜歡日系甜美妝容的人千萬別錯過~

以全臉妝容來說這個價格真的很可以

基本上真的可以說是無雷

尤其是我很喜歡ipsa的輕粉露跟艾杜紗潤唇筆

光這兩樣就物超所值了

身為學生真的覺得買專櫃底妝很有壓力

所以其實這算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個專櫃底妝

另外像是腮紅他後面就有副海綿頭可以直接刷不需要另外買刷具

眼妝我也是用手指完成的~

所以說他真的很新手friendly吧!

真的很想推坑大家😂 不能只有我花錢(喂

 

s-moda美妝盒連結:https://goo.gl/1utVEu

(你們點這個連結買,我沒錢賺😂 但我就想推坑大家哈哈)

什麼時候s-moda才要贊助我一下啦!我都寫兩篇了誒(不要臉

 

之前寫的美妝盒▼

[美妝]s-moda美妝盒-女神級逆齡素顏風 開箱分享 s-moda snack box unboxin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