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日本KAOKEN的精純舒芙彈力修復霜

之前有用過他們這個牌子的防曬霜

還滿喜歡他的品牌理念的

完全是走無添加 、零負擔、健康修護 路線

適合所有肌膚特別或是美容診療者妊娠哺乳期~

所以我這個過敏三娘當然要試一試幫大家把關!

 

KAOKEN精純舒芙彈力修護霜  50g 

這瓶的瓶身算是走簡約路線

蓋子是高雅金的滿漂亮的

 

打開之後發現它的包裝還滿細心的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挖棒

直接放在裡面不會有灰塵同時又不怕不見

挖勺有兩邊不同大小的

可以依照你自己需要的份量使用

我自己都是用比較大的挖勺那邊

因為最近皮膚好乾又脫皮呀!

 

它的質地很特別喔

雖然我用過不少乳霜

還真的沒有碰過這種特別的質地

它的質地啊!有點像奶酪又有點像布丁

Q彈質感很新奇

 

擦完還滿快吸收的

剛開始會覺得他像是在肌膚表層的保護膜

很輕透舒服 但又不會厚重

不會有任何一點點的黏膩感

本來以為修護霜的質地都會比較厚重

但沒想到他這麼的輕盈

所以基本上是所有膚質都適用

我最近皮膚有乾燥脫皮又有過敏的關係

使用時有再多擦一層上去就很夠力了

 

擦完之後我的臉像是果凍般的滑嫩感覺🍮

 

Q彈清爽又不黏膩

持續試用了一週

我覺得就像是肌膚的一層保護膜

同時又像一層防護網可以鎖住皮膚裡的水份

所以最近臉乾燥脫皮問題都改善了,也比較沒有過敏的現象了耶~

 

另外,我最近嘗試綁他當作妝前乳使用

配合他們的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SPF50+PA++++

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呦,讓我的氣色肌膚變好了~

防曬乳霜大家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呦~

 

購買連結:

https://www.kaoken-jp.com/

https://www.facebook.com/KAOKEN.JP/

 


我的心得:

我必須老實說KAOKEN的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但是如果你是皮膚容易敏感的人

又或者是怕市面上許多保養品常常有很多添加物

進而引起皮膚敏感的問題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瓶~

因為KAOKEN堅持只給肌膚需要的養分,不添加化學合成的界面活性劑和
乳化劑以及防腐劑、調和劑..等.讓肌膚更溫和更安心的健康保養! 

我這次試用最有感的地方就是他大大降低了我皮膚敏感的症狀

通常我早上起床眼睛都會過敏腫腫的

還有有時候抱狗狗之後忘記洗手摸臉又會大過敏

這款添加獨有LPS免疫多醣穀萃複合物

提升防禦跟修護的能力

我會持續使用他的!相信過不久他就會納入我的空空賞名單摟~

 

延伸閱讀

[美妝]日本KAOKEN 顏研化粧品 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 試用體驗心得分享

 

那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