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失心瘋買的snoopy聯名們~

身為snoopy控,這陣子真的為了snoopy破產

所以我現在想做的事

就是讓大家跟我一起破產(誤

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商品的使用心得啦~

 

以上是這次購買的所有snoopy聯名搜集

→艾杜紗

1.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SPF45/PA++  $800  (代購價$620)

2.喚顏肌密雪紡柔膚粉餅SPF20/PA++ $1500  (代購價 $999)

3.護唇精華液aSPF18/PA++  $400 

→innisfree

4.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innisfree X Snoopy限量系列 $240 (代購價 $188)

5.繽紛大地指甲油 innisfree X Snoopy限量系列 $99

6.指甲彩繪貼紙 innisfree X Snoopy限量系列  $120

 


那我先從艾杜紗系列開始介紹

首先出場的是讓我等待最久的粉餅!

就是為了這個殼而入手的

其實買他之前我真的猶豫很久

因為我皮膚偏乾 粉餅感覺就不太適合我

但又看到這個殼!

snoopy控能不收嗎?

他是印上去的不是貼紙喔

還是霧面不沾指紋的材質

復古snoopy狗狗真的超級可愛啦~~

粉餅本身跟粉撲是另外放置在外面

接下來就動動手指diy摟

把粉餅拿出來時我嚇了一大跳

他下面是有黏膠的(我的手差點被ㄍㄡˊ到)

好吧這應該是正常的可能只是我真的跟粉餅太不熟了吧

 

 

diy完成~

粉餅有壓艾杜紗字樣

上面有一片大鏡子

粉撲很軟Q很舒服~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試試妝感啦

粉餅想當然的就是霧面妝感啦

我選的是01號色對我而言剛剛好

如果是一般膚色建議還是選02呦!

我覺得它的妝感真的好漂亮

雖然是粉妝的但是不會顯肌膚乾燥

我想之後夏天應該會成為我的愛用👍

不過我覺得它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要不是聯名我應該不會買xd

 

接下來介紹的是bb霜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支bb霜

本來沒有要買他的

被snoopy控 朋友說一說

就還是這樣買下去了

 

喜歡自然妝感的會喜歡他

提亮膚色卻很自然

可以稍微遮著黑眼圈

但雀斑之類的瑕疵就還是會存在

 

它的妝感是比較光澤的

如果是油雞夏天可能需要定妝

我現在冬天變成枯葉狀態就不需要了~

 

艾杜紗的唇部精華液大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他算是比較滋潤的護唇膏

我會在晚上睡覺前厚塗一層再去睡覺

隔天起來唇況會好很多

會有一些死皮可以搓掉

如果你是乾唇人

一定要試試!

這次的聯名款式沒有味道的喔

不用怕被螞蟻搬走(笑)

 

其實艾杜紗還有出一個保濕水乳霜

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SNOOPY聯名款90g,NT1,250

其實我也有一度被燒到想買

據說評價還不錯

但想到我已經有近十罐乳霜了

只好忍痛跟他說拜拜

但如果是剛好在找乳霜的

不妨靠櫃試試看呦~~

 

接下來就是innisfree軍團啦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聯名商品都大同小異

 

(照片擷取自innisfree官方粉絲團)

 

簡單來說 覺得史努比只有一號跟二號表情而已

所以就想買個代表就好

 

必須說innisfree真的很佛心

價格跟韓國價差很少

除了蜜粉差一些外

像是我買的指甲油跟指甲貼真的價格很佛心

就是維持原價

打趴所有代購的概念

 

其實蜜粉跟指甲貼我都還沒開

蜜粉之前就有買還沒用完

他的cp值真的很高!

指甲貼太可愛了還捨不得開封

 

指甲油我有擦看看了

這兩個顏色都還不錯

但是...有一點點擦不勻的情形

擦兩層才會飽和

如果是snoopy迷或是喜歡這個顏色再買吧~

我比較推蜜粉跟指甲貼

另外如果你有腮紅眼影需求的也可以看看這系列的眼影自組盤喔

 

那以上就是我的小小開箱加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延伸閱讀

[美妝] 小資女一定要擁有的solone彩妝 包色也不心疼的眼影頰彩分享~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