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敏感肌膚,一個月總會有幾天皮膚不聽話,紅腫泛紅樣樣來

想我自己最常發生的就是眼尾,額頭,唇周泛紅脫皮

平時好好的但脫皮的這段期間用其他保養品都會刺痛

這時理膚寶水的產品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其實我用過滿多他們的產品

(大概有七成的產品都有用過)

理膚寶水-安心霜 這項產品

我之前有購入清爽型過

也用完一瓶了

這次看到可以體驗潤澤型的活動

就立刻報名了

想說試試如果好用可以買正貨

 


廢話那麼多終於要來介紹產品拉

這次收到理膚寶水安心霜體驗7天份 試用包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潤澤型(安心霜)

正品容量:40ml / 售價:900

正品長相如圖

剛好之前用完清爽型的瓶子沒丟

跟各位介紹一下

我很喜歡他瓶身的設計

他是真空瓶,上面瓶口是開關

真空瓶的設計,每一次按壓都是新鮮的

 

先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滋潤度吧

他算是滋潤度很高的一款乳霜

擦起來很保濕

 

我晚上用量大概是這樣

在較乾燥的額頭,臉頰及脫皮的下巴使用較多的份量

容易出油的鼻子稍稍帶過

全臉塗抹按摩吸收

本來眼尾有一點點乾燥脫皮

擦完後立即有明顯改善

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疼痛感

下巴脫皮的地方也減緩許多

 

這張照片是我第二天使用的情形

這時候脫皮的地方都有明顯的改善了

所以我依照我平時的保養步驟:化妝水>精華>乳霜(安心霜)

可以看出擦完安心霜臉是相當潤澤的(畢竟我選的是潤澤型嘛)

如果要我形容他的感覺,大概是一般乳液加上保養油的感覺

對我沙漠乾肌來說剛剛好😊

 

早上使用量比較少

因為後續還有防曬之類的產品

所以不希望太滋潤

使用後△

儘管只有擦薄薄一層

保濕度還是相當夠

 


我的心得:

我原本就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這次試用潤澤型安心霜,我想我之後會想購入正貨。它添加了神經胜肽,可持續且立即舒緩敏感肌膚,這幾天試用下來眼周浮腫跟下巴脫皮都有減緩喔。成分單純,沒有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劑...。這款適合敏感乾肌,因為他的滋潤度非常夠。而之前我使用的安心霜清爽型,適合的膚質比較廣,乾肌到混合性肌膚都能使用。試用了幾天,我覺得非常符合我秋冬的需求,我會願意買正貨使用的👍

之前我是在理膚寶水yahoo官方商城買他們的產品,他們會不定時有組合跟滿額優惠還滿划算的,還可以登入理膚寶水會員序號累積點數換正貨喔!除此之外每個月還可以領取試用包。之後應該也會分享他們的其他產品給大家認識呦🤗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想看理膚寶水的什麼產品也歡迎告訴我呦~

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掌握更多即時文章

那我們下次見摟,拜拜

 

\\以上產品由理膚寶水提供試用,真實心得無利益交換//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