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2018一月號的butybox開箱

這次收到邀請非常開心

因為一月剛好就是我的生日

所以這就像是我的生日禮物的概念 ?!

但該分享的還是要來分享一下啦~~

先給各位看一下這次的所有商品們

 

  1.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正貨)250ml $199
  2.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瞬效水感/行動蓬鬆) 各50ml  $350
  3.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正貨(隨機一入) $880
  4.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7ml  $392 (30ml $1680)
  5. Dr.jart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正貨*1)$160

幫各位算一下 總價值達$1981

 

 

 這次的盒子粉粉嫩嫩的~

 

以上是所有的商品

看起來很豐富吧 !

 

 

  •  AURORA魔髮噴霧組
本來擔心這種瓶身的噴霧水珠會很大且不均勻
但表現真的意外的好👍👍👍
噴霧是很細緻均勻的水珠(我想應該是裡面有滾珠的關係)
味道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像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噴出來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
連忙叫媽媽過來聞聞看~
沒錯就是這個味道了😂😂😂
 
我平時其實不常用這種頭髮的噴霧
試用一下瞬效水感可以讓頭髮更柔順不糾結
行動蓬鬆用起來有點乾洗髮的感覺 ,可以幫頭髮做造型(但我這方面真的很愚蠢就不在這邊獻醜了😅)
不過最近正想要買電棒捲似乎可以試試看 !

 

 

  •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這個洗髮精我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喜歡😀
很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而且洗完不會乾澀,吹頭髮的時候意外的柔順
我這個天生自然捲竟然洗完頭髮沒打結 !!!
這麼柔順的洗髮精
接下來的挑戰就是隔天早上起來啦
很怕會扁遢像沒洗頭
沒想到意外的蓬鬆呢~~
我自己皮膚滿容易過敏的,之前也有頭皮過敏紅腫過
拿到舒緩的洗髮乳真的是很棒!
 
吹完頭髮後的柔順感

 

  • Dr.jart錦囊妙劑緊緻緊緻面膜 

這片面膜的質地還滿特別的

是很輕薄的果凍感

分成上下臉片

可以配合臉型做調動

各位應該都能看出他的質料有多薄吧

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有東西在臉上!!

他算是要敷比較久的面膜(20-40mins)

我自己是敷25分鐘

他算是緊緻型的面膜

所以敷完可以按摩一下

有沒有感覺右邊有拉提的感覺

先按摩一邊給各位對比一下!

 

  •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7ml  $392 (30ml $1680)

 

這瓶的質地比較濃稠

擦起來就像是為皮膚增添一層保護膜

有淡淡的香味

還滿舒服的

 

  • 蜂巢胜肽安瓶原液 15ml $880

打開來是分成 擠壓瓶 跟瓶身

要先把瓶身的塑膠蓋打開

再把密封的鋁箔拆掉

接下來將透明擠壓瓶套上

它的質地還滿水潤的

很好吸收

可以用手按摩效果更好

這瓶的效果是緊緻拉提

這個牌子算是台灣的醫美品牌

所以大眾使用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這大概是我這次的使用步驟

先化妝水>>安瓶>>凝水精華>>修護霜

我自己本身是乾肌

所以在最後一個步驟用去年九月butybox的正貨修護霜做最後的鎖水動作

如果你本身是油性肌膚的話也可以停止在第三個步驟😚

我自己皮膚有點敏感,並沒有感到皮膚有任何不適

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試試看喔

 

我的心得:

這次品項比之前少一些

但總價值算起來也是滿高的

體驗一個月只需$395就可享有快四倍價格的產品

這次除了護膚產品外還有髮品

都還算是滿實用的

如果你是個喜歡新鮮貨的人

也可以訂他們的半年或一年方案

除了可以省運費外

也算是小資女選用保養品的好方法

而且很貼心的幾乎都是醫美或抗敏感的產品

像上次我收到的有化妝水,精華,乳霜

這次還有安瓶,精華,面膜

髮品的話上次有洗頭水,髮油

這次有洗髮乳跟順髮/定型噴霧

還滿划算的

 

哪裡買?

butybox美妝盒官方網站:https://www.butybox.com/join/

 

那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心得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拜拜

 

延伸閱讀  美妝盒開箱

[保養] 這麼超值當然要試試 buty box 九月號 開箱+使用心得分享

[美妝]s-moda美妝盒-女神級逆齡素顏風 開箱分享 s-moda snack box unboxing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