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這樣的經驗

冬天一到

皮膚就乾澀脫皮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抓!)

但真的hen痛苦

還有早上起來

突然臉紅一塊

或是嘴巴周圍腫起來

這就是過敏三娘的日常

 

平常我總是過敏藥不離身

但是我也知道吃太多藥不太好

還是希望能靠其他的方法好起來🙏

這次要介紹的[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我自己大概試用了兩個禮拜

覺得還滿喜歡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內容物有:

舒敏凝露14ml*2

舒敏霜50ml

 

它們的包裝走一個很樸素簡單路線

就是白底紅字

 

舒敏凝露做像筆狀

很好攜帶跟塗抹

 

是很方便塗抹的滾珠

 

拿到的當天

剛好嘴巴外圍又不知怎麼的腫了起來

立馬來試試

嘴巴附近腫的不成人型呀

使用舒敏凝露在紅腫的地方塗抹

一小時後消腫許多!!!

 

像是臉部這種小範圍

我覺得使用舒緩凝露就很夠用了👍

不需要用到舒緩霜

本來我有點擔心靠近眼睛的地方能不能抹

隔天早上眼皮紅腫就來試試看

非常可以!!!

真的會消腫

(但還是不要碰到眼睛喔)

眼睛也不會感到任何的不適

 

我覺得凝露的質地還算滿特別的

雖然是液態但又不會像水那樣流動性這麼高

反而像是給肌膚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但又不會厚重

 

舒緩霜50g

 

我覺得他的瓶子很貼心

還有付一個透明蓋子👍

 

說到ad霜這種東西

敏感乾燥肌絕對知道!!!

那市面上最有名的就是曼秀雷敦的ad霜呀

我自己大概用了...五罐了吧

雖然如此的愛用

但其實一直在找替代產品

因為曼秀雷敦的ad乳霜是含藥性的

長期使用對皮膚還是有一定的傷害

 

這次介紹的ad舒緩霜會是接下來取代曼秀雷敦的產品(笑

為什麼說可以取代它呢?

最大的重點就是「不含藥

他是利用15種植物複方精華作爲核心成分

包含:

蛇床子,辣木籽,茯苓,蘆葦花,積雪草,虎丈根,迷迭香,玫瑰花,番石榴,蓮葉

等15種

對肌膚有鎮定舒緩的作用

 

我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

雖然現在好了很多

但是關節的地方還是常常不聽話

會乾澀脫皮紅腫

我自己是只會把它擦在患部

其他地方用一般的乳液

才不會馬上用完很心疼

塗抹下去吸收很快!

不會有黏膩感但保濕效果又很夠

這點又贏曼秀雷敦ad了

因為它抹完都會油油的

 

這款舒緩霜的主要功能是能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減少與刺激源的接觸

降低敏感發生機會

 

這次試用這次的舒敏護膚組真的很滿意👍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了

舒緩凝露不用說了我可是一試用過後就把它默默收到我的化妝包

過敏就靠它解救了

(但如果在家的時候

先使用舒緩凝露再塗上舒緩霜效果會更明顯呦)

舒緩霜我也會持續使用

確實能舒緩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及背部的乾癢問題

最棒的是

這次的產品

不含藥,不含類固醇,還沒有香精

不用擔心有過敏的問題

想要舒緩敏感肌症狀的人

一定要試試!!!

 

對了~除此之外他還可以當作萬用霜喔!

包括富貴手,尿布疹,甚至連蚊蟲叮咬都能使用

 

購買連結:台塑生醫網路商城
https://goo.gl/5DqdzC
新品體驗價優惠中~上台塑生醫網路商城購買,單組即享免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個

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再見摟~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