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heme 潤。明潭紅-湯。面膜”

你一定覺得他的名字很奇怪吧

怎麼落落長~(我也覺得😂)

其實~從他的名稱可以找到一個關鍵字“湯”

好拉不賣大家關子了!他是個可以泡湯的面膜

是給面膜泡湯不是人泡湯喔


照慣例先大家看它的包裝

他長的真的很促咪

就是一杯熱飲的樣子

我媽媽還問我怎麼寄飲料來家裡(傻眼

我覺得他的外觀是滿可愛的拉

 

這次的新品有兩款分別是美白跟潤澤款

我選擇的是上圖的潤澤款

因為他主打的是舒緩保濕

這一杯裡面有三片潤面膜及一片附贈的白面膜

可以一次體驗到兩款喔

我自己是因為敏感肌怕白面膜會刺激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敏感肌的話

建議可以先試試看潤面膜

我到了他們官網看了一下成分說明

添加了五種精華

 

我自己看中的就是添加洋甘菊跟紅藻精華

還有...我喜歡喝紅茶

(杯緣卡)

 

我打算先直接使用潤面膜

第二次再溫敷使用

第三次用用看白面膜

所以介紹順序也會是這樣喔~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洗完臉的肌膚吧

 

身為一個乾肌代表

洗完臉真的滿乾的

(那我們來敷面膜吧

 

潤面膜體驗~

他的面膜是沒有附上固定的面膜紙的喔

所以我剛開始其實有點擔心被我用爛

但我多慮了

他並不會整個ㄍㄡˊ在一起

因為面膜有一定的厚度

對手殘的我來說覺得還不錯

用起來也還算服貼

 

重點來了!!!

有在看我的文章的話

應該知道我最近投入液態面膜的懷抱

因為片狀面膜的面膜紙一直會掉下來

但是他完全不會!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啊

不然要躺15-20分鐘在床上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他完全不會滑掉

我是一邊吃仙草一邊敷的(不好的示範

 

那來形容一下他的氣味好了

是淡淡的紅茶香

不會感覺臉泡在紅茶裡😂

 

他的精華液量非常多

算是乳液狀

他的建議使用時間是15-20分鐘

我是用了大概20分鐘才拿掉

但面膜紙還是很濕潤

可以拿來擦身體

除此之外面膜袋內還有超多精華液

 

剛拿起來的樣子

蠻多精華液在臉上的

我試著按摩讓它吸收,順便帶到脖子

他的吸收效果還算滿快的

而且不會黏膩

 

 

按摩後的飽水透亮肌

 

整臉按摩完之後吸收

皮膚的光澤好像是上了打亮一般

有時候敷太濃稠黏膩的面膜

我會有把它洗掉的衝動

但這款因為按摩之後就可以完全吸收

我就不會洗掉

敷完之後會用乳霜作加強保濕鎖水的工作(這一點很重要喔不然面膜就白敷了)

精華液剩下非常多可以擦手擦臉

 

接下來是潤面膜-溫敷體驗

利用附贈的杯緣卡掛上

 

倒入七分滿的溫水(我是用洗澡的熱水,大概四十多度)

泡大概五分鐘就可以拿起來摟~

我覺得使用溫敷的方式精華液的吸收量會比較多

不過因為面膜都一樣就不拍使用照了

 

溫敷的差別

現在天氣算是稍微有點涼意

溫敷會覺得比較貼合體溫

我覺得在冬天應該會非常喜歡溫敷

因為天氣冷的話敷上面膜會覺得太過冰涼

使用溫敷比較不刺激毛孔

 

溫敷-白面膜 體驗

使用白面膜我也是溫敷喔

溫敷的感覺特別新奇好玩

他也是有淡淡的茶香

 

成分如下:

 

敷起來保濕度還不錯

但是美白的部分可能要持續使用才會見效

 

我的心得:

我自己用起來是比較喜歡潤面膜

因為他有舒緩放鬆的感覺

而美白的面膜需要持續使用才能見效

我覺得他這次做飲料杯的形狀很特別

溫敷這種方式我之前並沒有聽過

而且要注意喔

並不是每一種面膜都可以溫敷

一般面膜是不行的呦~

我覺得它還滿適合在冬天使用的

如果你也有冬天敷面膜好冰冷的困擾

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面膜呦~~

 

heme潤。明潭紅。湯。面膜哪裡買: https://goo.gl/kHWpGy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呦~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