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母親節的時候首次落入品木坑

當時購買的以面膜為主

所以今天主要是介紹他們的五款明星面膜們

其他產品會在下一篇介紹呦

 

左邊兩條是當時購買的正貨

旁邊三條是之後的滿額贈

算是比較有名的面膜都有拿到

就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嚕~

這張圖是按照上面順序的試擦

稍微給大家看一下顏色跟質地

 

我自己敷他們的面膜還滿喜歡混搭的

可以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狀況做護理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1250

他算是一飲而盡的升級版

顏色是淡黃色,酪梨的味道

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他比原版保濕一些

我主要會留到秋冬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做深度保濕使用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1000

這款是我最想買的

在還沒購買之前有拿它的試用包

整個大大驚艷!

這款是沒味道的喔

主要成分是玫瑰泥顆粒

可以去角質跟提升皮膚光澤

很加分的一點是他的用量很省~

只要敷薄薄一層就好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1000

這瓶是買上面兩條的滿額贈75ml相當有誠意

平常皮膚乾燥的時候保濕急救最常用它

味道有植物の優橘子口味優格的味道😂

(因為添加了杏桃核果油)

一樣薄薄一層就ok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100ml $1000

這也是上面兩條面膜送的

主要是對抗粉刺跟毛孔

我自己本身皮膚比較乾燥

主要會使用在容易長粉刺的鼻子

我覺得這款需要塗兩層才會均勻

他使用起來還算滿溫和的

 

奇蹟面膜 100ml $1000

這是$4000滿額贈之一

我自己不是很會長痘痘的體質

但就是偶爾會長個一兩顆在鼻子額頭

我會用它厚敷在痘痘處

所以用量可說是無敵省

他的味道就是...小護士,還滿奇特的

隔天起來會發現痘痘消很多

30ml的贈品就可以讓我用很久

等我有一天用完會考慮回購

 

 

下面這張就是我的實擦

我一次用到四種😂(好貪心

我在額頭兩頰使用一飲而盡加強保濕,

臉頰以下使用粉美肌,讓皮膚更光滑,

鼻子附近使用泥娃娃做毛孔粉刺清潔

鼻子中間跟眉上因為長了一點小痘所以厚敷了一下奇蹟面膜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的面膜,用這種液態面膜的好處是不用躺著

可以一邊敷一邊做事,提升了很多效率

而且針對不同部位的不同需求對症下藥

相對而言也比較不浪費

我自己敷的時候一次都會混搭至少兩種

也算是一種樂趣😂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粉美肌!!!我覺得他不挑膚質

適合所有人

其他種類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跟喜好挑選呦~

品木美肌party周年慶組合大解析👈

 

關於品木宣言origins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tw/

官網:https://www.origins.com.tw/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訊息不漏接呦!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