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為自行購買,各位請安心服用)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nature colection的大理石氣墊

登登!

最近有股大理石熱潮

什麼拍照背板啊,桌子都流行大理石花紋

就連氣墊粉餅也不意外!!!

最近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大理石氣墊粉餅是DEAR DAHLIA的我覺淂更有質感

也受更多矚目👇

(照片擷取自官網)

但是價格破千真的讓我買不下去

所以退而求其次買現在這個

 

我是找代購買的(網路上價格大概在$400-600間)

實品質感真的很好

是全霧面的,還附上大理石刷具

等於是一個氣墊有兩種使用方式

我覺得還滿新穎的

我是用的色號是21白皙(另有23自然)

我覺得21偏粉,不會到非常死白,不用怕變面具臉

 

打開來就還滿普通的

就是白色塑膠殼

氣墊粉撲還滿有彈性的

 

裡面這層一樣是在使用前才要撕起來

但我偷偷撕起來又貼回去拍照(噓

 

撕開來的樣子~

我覺得這裡有點粗糙

密合度感覺沒有很好,

感覺氣墊粉餅跟粉盒間有空隙

然後他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沒有很喜歡但可接受

 

到目前為止還算滿意

它的美可以補足小缺點🙈

 


那要開始上妝了!

這是先用氣墊粉撲輕輕上半邊臉的樣子(左邊)

我覺得還滿適合我的膚色的

素顏皮膚泛紅,有一點點黑眼圈跟雀斑,一兩顆痘疤

上半邊臉的結果還不錯

黑眼圈遮個7成

痘印也有遮住

 

 

接下來另一邊要用附贈的刷具

眼尾有痣的這邊是用刷具上妝的

我覺得用刷具遮瑕力會更高

我的雀斑可以遮到六成左右

有遮瑕度卻不會感覺厚重

他的刷具出乎意料的好用

刷起來不會有粉痕

而且不太會沾粉底👍

 

這是完妝後的樣子

稍微補了腮紅,眉毛,口紅

 

他的光澤還滿好看的

像是肌膚本身的光澤

 

妝感很服貼🤗

 


以上照片是第二次使用拍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因為時間有點趕就沒拍照了

但那天帶妝超過12小時

早上爆汗卻幾乎沒有脫妝

真的覺得很厲害👍

它的保濕度算中等,但不會乾也不會太黏

我自己習慣出去還是會用蜜粉定個妝

畢竟現在天氣真的太熱了💥

 

之前在觀望這塊氣墊的時候有稍微找一下評價

結果都找不太到

所以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態買它

沒想到表現意外的好!

如果你最近有觀望的大理石氣墊的人

他真的可以買!!!

 

我的肌膚狀況:混合偏乾的敏感肌,額頭容易乾燥,鼻子稍微出油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們的肯定是我繼續的動力💪🏻

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呦~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