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與「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合作>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 的沐浴露+營養霜

身為一個身體肌膚非常乾的人

常常會乾癢脫皮😣

冬季的時候尤其嚴重

需要早晚擦上相當油的乳霜才能夠抑制乾燥的現象發生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

剛好就是適合乾燥肌膚使用的✌

如果你也有肌膚乾燥脫皮問題的話

就一起看下去吧~~


艾芙美A-DERMA來自法國,主打的是以燕麥萃取為基礎,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

可舒緩鎮定,安撫潤澤肌膚,算是一個主打舒緩肌膚不適及保護肌膚的牌子

 

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 EXOMEGA

改善乾癢危肌  喚醒肌膚保護力

艾芙美Rhealba ®燕麥新葉萃取,含豐富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與皂苷(Saponnins),能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的肌膚。唯一不含蛋白質,低敏呵護好安心。

創新專利膚樂潤Filaxerine®,由10-HDA王漿酸和Omega 6脂肪酸組成,能提高肌膚屏障能力。

 

 

以上是我收到的試用

包含200ml沐浴露+5ml營養霜*10

(我覺得拿到5ml還滿微妙的,用起來比較新鮮?!)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A-DERMA EXOMEGA Emollient Cleansing Oil  200ml/500ml

低敏香氛,滋潤度佳

*親膚油脂,清潔同時加強滋潤

*修護肌膚,恢復柔嫩

*不添加皂鹼、提升表皮的防禦力

*舒緩乾燥、乾癢或敏弱肌膚

*用法:取適量於手心加水起泡,充分清潔臉部或全身肌膚,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低敏香氛,滋潤度佳

 

 

首先上場的是沐浴露

它的質地跟我平常用的沐浴乳不太一樣

味道還滿舒服的,有種baby產品的的淡淡香味

 

他的顏色算是透明帶黃色的

 

質地介於水乳間

流動性還滿高的

 

他的泡沫算是滿細微的

不會到很多

但是洗起來是舒服的

有很保濕的感覺

但又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A-DERMA EXOMEGA Emollient Cream  200ml/400ml

重度乾燥及敏弱肌適用

*有效保濕修復肌膚,舒緩、緩解肌膚乾裂

*舒緩乾燥、乾癢,強化肌膚防禦力。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

*用法: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可視狀況隨時補充,沐浴後立即塗抹效果更佳。

重度乾燥、乾癢及敏弱肌適用

 

營養霜的質地非常的濃稠喔

完全不會流動

比乳霜還要滋潤

沒有味道喔!!!

 

我最乾的地方就是小腿

就算是夏天還是會乾燥脫皮

這張圖應該看得出來傷口旁有些脫皮吧?!

 

擦完後脫皮就不見了!

他的滋潤度真的太好

只要擦薄薄一層就很夠了👍👍

 

但由於它非常的滋潤

所以建議大家是局部乾燥使用

不要把它當作一般的乳液

否則太滋潤營養也不好😸

 


我的心得:

我使用起來覺得這兩樣產品都還算滿舒服的

乾肌應該會喜歡他!❤❤❤

如果你是冬天常常會乾燥脫皮的人

還滿建議用用看他們的沐浴露跟營養霜的

沐浴露真的是很保濕,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營養霜適合乾性肌膚針對局部乾燥脫皮出現乾癢症狀地方使用

不建議大家把他當乳液全身使用

除非你真的乾燥到全身脫皮>< 

如果你剛好也有乾燥的困擾

可以試用看看他們的產品

身為一個皮膚乾燥+敏感+異位性皮膚炎患者 用起來是還不錯

如果你剛好有這些困擾的應該是可以放心使用

還滿特別的是它不含蛋白質喔!

會這樣強調是因為我有遇過有人對蛋白質過敏(聽了就覺得很痛苦)

這系列是燕麥萃取所以對蛋白質過敏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想了解這次介紹的產品,可以點下面網址看看呦

官方網站:http://www.aderm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erma.tw/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

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訊息不漏接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