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門真的是好困擾,待在30幾度的高溫豔陽下,常常過幾分鐘就揮汗淋漓,

如果有上妝,常常底妝都會溶掉,有沒有做蜜粉的定妝就真的很重要!

但往往出門前上了蜜粉,出門幾小時就消失無蹤了

蜜粉攜帶不方便,這時候蜜粉餅就是一樣很好的選擇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I’M MEME 的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10g $390

它主打的是高毛孔修飾,遮瑕,清爽不泛油光,

雙效油脂控制系統讓粉體可完全吸收油脂汗水,維持長效妝容

官方宣傳照真的超可愛的

實品也不遑多讓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的

走一如往常的極簡路線

外殼是霧面白色

品名就印在上面

非常的直白

 

 

它的粉質非常細,是淡淡的淺綠色

粉撲跟蜜粉間有透明的隔層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很喜歡它的粉撲

我覺得還滿Q彈的

因為有握把

不會有粉撲拿取不易的問題

 

試用的時候

我拿開架很有名的吸油蜜粉 3g 跟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10g 做比較

 

 

他牌吸油蜜粉  3g $160/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10g $390

 

打開來一樣都有鏡子

但是粉撲就有差別了

他牌的粉撲相對比較難拿(沒有把手)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外殼比較厚,粉撲也比較豐厚有彈性

 


看完外型之後,接下來就是實測了

 

我覺得剛開始上蜜粉的時候兩邊其實沒有太多差別

但是過幾個小時後會發現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表現略勝一籌

正當我想要補蜜粉的時候(5小時候)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完全勝出

它的表現跟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毛孔修飾效果還是很讚

清爽不厚重,薄薄在全臉就不泛油光

 

 

 

右臉有上I’M MEME蜜粉

有稍微提亮效果

 

 

接下來左半臉用他牌蜜粉

在鼻翼乾燥處他牌因為是淺膚色的肌膚乾燥顯得有些明顯

I’M MEME的透明色不會

 

I’M MEME蜜粉比較透亮

 

10小時候...

全臉只有鼻子額頭有些微油光

 

他牌(鼻子出油較明顯)

 

I’M MEME

 

10小時後兩邊持妝度都還不錯

但I’M MEME略勝一籌

 

補妝後他牌鼻翼處稍微有點卡粉

I’M MEME蜜粉維持剛開始上妝的樣子

 

最後再補上蜜粉

恢復原本的微霧光澤

 

來為他們打個分數吧!(滿分5分)

品項:我愛GG蜜粉餅/他牌蜜粉餅

1.包裝:4.5/3

2.粉撲:4.5/3

3.粉質:5/4

4.妝感:4.5/4

5.整體cp值:4.5/4


我的心得:

我覺得它的毛孔修飾效果還滿好的,輕輕拍上,毛孔就看不見了!雖然是半透明的蜜粉,還是可以遮掉臉上的泛紅,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能夠維持很長的時間不泛油光。以蜜粉餅來說我覺得它的容量還滿大的,所以相對起來價格真的不算貴!如果有在找控油蜜粉餅的人可以考慮看看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最近經過很多美妝店都有看到它上架了,心動的話不妨去摸摸看試用一下呦!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