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體驗的是防曬乳

這防曬乳來頭可不小

據說一瓶要價$1850

身為小資女的我

當然要來看看

到底是什麼樣的防曬要這麼貴勒???

 

日本KAOKEN 顏研化粧品 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SPF50+ PA++++ 40G

一拿到商品依照慣例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沙龍照

他長相其實滿普通的

很有日本素雅的風格

他的訴求是:打造完美素顔美肌,無敵防曬一瓶抵多瓶!

那下面就是我醜醜的試用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呀

他真的非常的潤色啊

先塗半邊臉給大家看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哪一邊有擦吧?!

答案是右邊

我覺得他有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在

不只如此

我鼻翼的泛紅,黑眼圈也有修飾個七八成

如果你是一個皮膚不差的懶人

基本上你可以完完全全的取代粉底了

像是雀斑的地方重複堆疊也是可以遮個六成

剛開始擦上去會覺得有點不自然

但是過了十分鐘會漸漸融合到你的皮膚

看起來就很自然

 

p.s我沒有開美肌喔

只是前鏡頭解析度不太好拉

不知道這張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右邊比較偏黃的地方是有擦上的地方

剛開始擦在手上其實覺得比我膚色深

有點怕會不適合

但上在臉上卻不會有這種不融入的感覺

還真的是鬆了一口氣耶

 

我的試用心得:

我覺得如果你是純粹想找一瓶防曬乳,這瓶可能有點貴,但如果你是希望除了防曬外還能夠當作底妝的話,可能會覺得cp值高一些。

他們家主打的是零添加,敏感性肌膚適用,所以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可以試試看

它是純物理性的防曬喔!去海邊很適合用,有防水效果 。

比較推薦給中性偏乾或乾性肌膚包括敏感肌膚也很適用就連醫美微整型後也都可安心使用喔

我自己試用之後是覺得滿喜歡的,日後應該會變成我的懶人底妝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KAOKEN相關資訊

 
 

 

如果喜歡這次的分享,請幫我按個喜歡
也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呦
掰掰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