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篇幅有點短,算是小小食記吧

完全是被網路上的一堆美照燒到而去的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超紅的紅鶴飲品?!

其實是有紅鶴牆的餐廳啦


它的店面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是走輕鬆簡單的路線

除了餐廳內的牆壁都是彩繪外

外面的牆壁更是美

傳說中的紅鶴牆也是在外面呦

 

相較起來裡面的裝潢遜色許多

因為外面太吸睛啦

 

(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

位子很少,但是人也不多而且流動算快的

 

接下來給大家看他們很簡約的菜單

 

 

主要就是飲料跟速食

價格我覺得算是偏貴的

這次只要點飲料因為之前就是被美美的飲料燒到的

我們兩個人都是點優格果昔系列的

(左)莓樂  $180

  (右)浮誇  $180

給他們視覺85分!!!

(這個可愛的牆壁是在店外面喔!沒錯我們就是把飲料拿出去拍

先介紹我點的 莓樂

這杯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但對不太吃甜的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配色上因為都是同個色系相較起來有點單調

最底層白白的是優格呦

下面那一圈的草莓我有點失望

本來以為是半顆半顆的

結果完全只是裝飾 薄到吃不出口感

 

朋友點的  浮誇

在視覺上完勝

但喝起來普普

算是偏甜的飲料

喝到最後會太過甜膩

(奇異果有點咬嘴巴)

 

到此一遊與外面的紅鶴留念

 


我的小心得:

     說真的我覺得小失望耶!本來對它的期望很高,但覺得完全沒達到這個價格該有的價值

     飲料的份量沒有特別多,不喝太甜的建議不要來嘗試,而且價格真的太貴了

     不會再來第二次,而且有點後悔來這一次  (我為我的錢包哭泣)

     如果你真的很愛紅鶴的話可以來嚐鮮啦,沒有的話就...存錢起來吧

  (糟糕我會不會被店家黑特呀!說話太實在也是很困擾的)

 用餐時間90分鐘,內用酌收清潔費5%

 

店家資訊

電話:02-2331-4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下面是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如果想要看到第一時間更新的文章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希望每個看了我的文章的人都能開心吃不踩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