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宇宙人主題餐廳!!!聽到宇宙人這名字,你可能想到的是宇宙人這個團體(默默哼著一起去跑步

阿不是拉!是大家常常會在百貨公司看到不知不覺被吸引過去的那位,他的中文名字叫做宇宙人

聽到宇宙人餐廳開幕,身為它的忠實紛絲,怎麼能錯過呢?我的主題餐廳初體驗就獻給了宇宙人了

廢話就不多說,帶大家來看看吧


 

剛進門就看到一隻可愛的兔兔跟你說歡迎光臨

 

 

 

門口還有熊熊

 

 

貓咪負責甜點櫃

 

 

 

 

 

身為重度宇宙人患者

看到這滿滿的宇宙人

完全被治癒了!

 

 

差點忘了帶大家看這超可愛的甜點櫃

最上面的是杯子蛋糕

中間那層是塔類點心

最後一層是最可愛的蛋糕啊!!!

因為燈光的關係拍得不是很好,所以等等大家可以看比較清楚的菜單

 

 

在看菜單前先讓大家看可愛的名片跟濕紙巾(怎麼連這個都拍XD)

那現在就請大家跟我一起看菜單摟

 

 

 

他的餐點主要是分為鹹點,主餐,飲料,甜點

全部都是單點的

來這裡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的是杯緣子水果冰茶呀

應該說我就是因為這杯才來的(誤

上面可愛的杯緣子是可以帶回家收藏的喔


 

那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這次點的餐點

 

 

loris鮮蔬派 $180

真的很喜歡這道,鮮蔬派裡有滿滿的蔬菜(如下圖),吃得到健康的感覺,還有大量的生菜,配上特製醬料,營養又沒有負擔

如果想要吃生菜的建議點這個可以一次吃到兩樣,而且loris麵包超可愛的>///<

 

滿滿的菜呀

 

 

sloth奶油巧達濃湯 $120

純粹是被他可愛的造型吸引了

但個人沒有很推,因為是以麵包當碗的關係,濃湯的量真的很少!!!(不過相對價格也較便宜啦)

湯是還不錯喝,但麵包沒有很好吃,口感像是普通的麵包

 

 

rab紅酒牛肉燉飯  $280

單點這樣的價錢真的有點貴,但是分量還算足夠也滿好吃的,蘿蔔都是愛心形狀的,還有這隻可愛的rab!!!

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份share喔

 

 

榛果拿鐵  $160

上面有可愛的korat,算是一杯不錯喝的咖啡,喝起來很滑順

 

 

sloth蜜桃紅柚冰茶  $160(使用eztable訂位 宇宙人冰茶系列折價20喔  $140 )

這杯真的是大推

味道不會太甜,份量也剛剛好,最重要的當然是上面的杯緣子呀(其實是買杯緣子送飲料吧)

看了就療癒又好喝,我立志要把這四隻都蒐集到

 

 

 

sloth 提拉米蘇   $220

雖然拍起來小小一個,但他本人真的很大喔

建議兩三個人分著吃,才不會太撐

這個提拉米蘇好看又好吃,奶油不會太過甜膩,很有日本道地提拉米蘇的感覺

 

 

 

這個是壽星的獨家贈禮喔!!!(任一塔類隨機贈送)

要當天的壽星才有喔!!!這餐就是我的生日餐了

起司塔  $160

因為前面吃太飽了就把這個塔打包回家

起司味很濃郁,起司就是要配藍莓啊!這個藍莓塔我很喜歡

 

 

廁所的鏡子也好可愛(我竟然在廁所拍照......)

 

 

門口還有一些門市看不到的周邊商品喔

小吊飾們都穿上圍裙了呢

 


 

分享告一段落了

就說說我這次的心得吧

整體而言是個很可愛的主題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拜訪主題餐廳所以無從比較

但食物的美味程度是有到一定水準的!

會再來一次嗎?我想是會的(如果訂得到位的話,畢竟真的超難訂到位子的)

我要蒐集到其他三個杯緣子啦,杯緣子這個行銷手段真的很厲害,至少我就無法抵抗

 

宇宙人主題餐廳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1樓

電話:02 2778 1569

營業時間:11:00至22: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也可以關注我剛剛創立的facebook粉絲團,會與痞客邦同步發布新文章,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