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很火紅的玫瑰花瓣冰淇淋

這次來到的是在忠孝敦化站巷子裡的o rose

 

外觀很簡單,就是一家小小的店,但樓下還有座位喔

 

這是價目表的部分,因為今天要介紹的是冰淇淋所以就沒有拍旁邊的飲料了

有分m跟L兩種大小,如果只是要一個人吃的話,其實m就很足夠了(m可以選三種口味喔)

 

他的冰淇淋每日不一定一樣,看老闆想做什麼口味就賣什麼口味,所以沒有所謂的招牌

口味很多很難抉擇,如果好奇什麼口味可以試吃看看

我可是經過十分鐘的天人交戰,才選定了口味

 

這是朋友點的m大小餅乾裝

外層是杏桃薰衣草,中間是草莓薄荷,裡面看不到的是檸檬羅勒伏特加

 

他還加點了蔓越莓草莓茶(個人覺得茶要先喝,不然吃完有甜的冰淇淋這壺茶就沒味道了)

 

這是我點的,後來有點後悔用杯裝,因為餅乾的真的比較美(視覺上就是不一樣)

我的外層是今日限定的鐵觀音,中間是薄荷草莓,內層則是蜜瓜

極度推薦鐵觀音,好喜歡它的茶香加上不甜不苦澀

中間的草莓酸酸甜甜的,裡面的密瓜就好像是在吃真正的哈密瓜一樣

 

樓下的座位還滿寬敞的,內用平日低消是每人點一樣,假日則是一人200元

 

這一家冰淇淋店我是絕對會再訪的,有好多口味想嘗試,它的冰淇淋不會太甜對我來說剛剛好,水果的口味吃起來乳含量沒有很多,吃起來健康沒有負擔,手工冰淇淋本來就不便宜,但是他的價位沒有到太貴還有這麼美的造型真的很值得,真心推薦大家來嚐嚐看

 

o rose 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1號

電話:02-2773-7989

營業時間:14:00至22:00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