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好早以前就聽過好丘這家餐廳了,但一直以為離家裡很遠,沒想到它在天母也開了一家店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原來是原本的隨意鳥地方改成好丘了,當然就迫不及待去嚐嚐摟~

它的外觀很特別,不像是一般的餐廳,用個小小的招牌就結束了。外面種了很多樹,整體裝潢不像餐廳而是小木屋,給人一種來到鄉村的感覺,很輕鬆舒適

店內也是走簡單路線,木桌木椅,頂多加個坐墊。店內位子不算多,大概四五十個。雖然有三層樓,但只有一樓是餐廳,二三樓的部分則是在賣一些文創商品,吃完飯後可以上樓逛逛走走

菜單走的是簡單路線,沒有華麗的綴飾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喔,用餐時間是兩小時,有低消喔要記得看清楚(正餐220午茶150)

這頁大概是寫他們對食材的堅持吧

這是季節新品放在最前面一頁

開胃小點有很多款,但這次我們點的是一份好丘貝果組合加抹醬(附在套餐裡面的),大概是兩個貝果份量 ,有各種不同口味加上乳酪抹醬

它的沙拉也很吸引我,下次應該會考慮單點沙拉嚐嚐😜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貝果堡摟 !畢竟好丘最出名的就是貝果嘛~~

貝果堡有四種口味,菜單下面都有作貼心的註解,讓你能夠更精確的點你喜歡的餐點

我們這次點了兩份貝果堡,分別是第一個厚切培根大蒜乳酪貝果堡紅蔾沙拉鹹豬肉貝果堡

米食料理的部分我們也點了兩份,分別是太陽蛋烤雞肉飯溫沙拉鹹豬肉飯

這是甜點的部分,不過我們這次沒有點,但是我會想嘗試法式米貝果(名字好吸引人)

還有baby meal誒。其實我本來超想點這個的,看起來超級可愛又豐富,不過看到上面僅限供應12歲以下兒童真的好難過

飲料的選擇多元,我們點了新品洛神優格冰沙木耳橙柚茶(冰)

差點忘了還有pizza,這次點了一份梅香野菇🍄🍄🍄


初訪

出菜速度還算快,大約等了五分鐘飲料就來了

木耳橙柚茶   170

這杯是屬於養身的飲品(不加糖),淡淡的茶香配上葡萄柚要的微酸微苦,整體而言是清爽的,上面的水果跟白木耳也很好吃

洛神優格冰沙   160

這杯的cp值真的很高。第一口的感覺是天啊好酸不過接下來就覺得很順口,酸而不甜,配上微微的優格味,這應該可以說是我喝過最特別的飲料了吧。喝一口便愛上,而且每一口都有果粒。喜歡酸甜口感的或是女孩們一定要嚐嚐看,它的內在就跟外表一樣美麗😄😄😄

梅香野菇pizza   280

這個口味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他們的比薩主打的是紅蔾餅皮(健康食材),又是手工的,吃起來Q彈有嚼勁

 

 

紅蔾沙拉鹹豬肉貝果堡   200

這個是比較重口味一點,但因為有沙拉陪襯所以就覺得剛剛好

厚切培根大蒜乳酪貝果堡   200

這個培根真的超級超級厚切的,非常營養,加上上面的大蒜乳酪抹醬整個超搭的(我本來還想說幹嘛放冰淇淋在上面XD)。原以為這麼大坨乳酪吃起來一定會很膩但是吃起來很清爽,還貼心的附上一個袋子讓你套著貝果堡不怕沾手喔

太陽蛋烤雞肉飯   260

太陽蛋軟嫩得當,雞肉鹹度剛剛好,配上醃番茄將清爽度提升,旁邊是附的蔬菜,很特別的是全部都是燙的沒有什麼調味,走健康路線的一定會愛

溫沙拉鹹豬肉飯   270

好丘獨家鹹豬肉,雪莉酒醋水菜沙拉,香菜辣根青醬,飛機改版豆腐佐田品堂國產黑豆胡麻醬

 

這些是我們這次點的所有餐點,給大家做個參考,也歡迎大家作各種嘗試,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據說他們的早午餐很好吃,但太晚去就錯過了早午餐時段😭😭

門口還有賣各式各樣的貝果,口味每日不一定一樣,大概十多種,也可以單買回家,好丘的貝果讓我很驚豔,相信你們應該也會喜歡,二三樓我就沒有一一參觀了,就算給大家留一個驚喜吧><

好丘在台北有許多分店,天母店只是其中一間,但是我很喜歡這家的景觀,空間算是很寬敞,是我會想要再訪的餐廳


二訪

這次來是為了吃所謂限時供應的早餐

 

菜單很單純的只有一張,供餐時間好像只有到10:30的樣子

主要分為四樣,皆附飲料(可續一杯)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早安拼一點早安輕一點

早安拼一點   240

有貝果組合,抹醬跟沙拉

營養主食四選二

我選的是太陽蛋加煙燻乳酪及德國香腸

還有附餐三選一,我選的是無糖優格佐蜂蜜(但忘記拍照了)

飲料我選的是無糖豆漿(還續了一杯)

早安輕一點   160

就是貝果組合佐太陽蛋

卡布奇諾(加價30,續杯加價15)

第二次來訪,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好丘早餐

貝果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非常的有嚼勁,抹醬也超愛的

沙拉的部分我很喜歡它的沾醬,是清爽的感覺

無糖優格份量很多,加上蜂蜜很配(好吃到忘記拍照)

無糖豆漿味道很濃郁,不會因為是無糖就覺得難以入口

卡布奇諾也是,色香味俱全,咖啡是無糖的但又不會顯苦

份量還算滿足夠的,吃完還打包了四塊貝果組合回家

以這樣的價位獲得這樣cp值的食物算是相當滿意的

good cho's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原隨意鳥地方)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9:00至20:00(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